游俄中国观光客赶超德国

2013年10月1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995

扫一扫

作为许多国家最主要的外国游客来源国之一,中国游客在国庆黄金周的选择备受瞩目。很多国家都加大力度,推出吸引中国游客的措施。俄罗斯也不例外。

俄联邦旅游署署长拉季科夫近日表示:“吸引中国游客对俄罗斯来说十分重要。”她他指出,中国是个巨大的市场,每年有1亿人次出国旅游。而俄罗斯具有吸引中国游客的独特潜力。他强调,去年中国赴俄旅客数量占外国游客第二位,达到97.8万人。俄罗斯方面认为,“红色游”是对中国游客最具吸引力的一个项目。俄罗斯旅游署官员西尔琴科表示,目前对苏联时期纪念地感兴趣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因此,建议旅行机构应当在全国开辟这样的旅游线路,以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到俄罗斯旅游。

为中国游客服务超过20年的导游格林表示,预计,到2015年来俄罗斯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将超过现在居领先地位的德国。中国游客中有近四分之一前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对于来自中国的游客来说,这是俄罗斯境内的最为主要的名胜古迹中心。

除了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以外,俄罗斯最著名的“金环”也是中国游客喜爱的路线之一。这条旅游路线包括七座俄罗斯独一无二的历史和文化古迹的古老城市。此外,来自中国对大都会感到厌倦的游客,对俄罗斯辽阔的原野赞叹不已。俄罗斯大自然朴素而迷人的景色,一望无垠的田野、茂密的森林碧绿的湖水,都深深打动中国游客的心。

与此同时,边境旅游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去年,约有20万中国游客游览了俄罗斯远东地区,如阿穆尔州、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和滨海边区。中国的企业家何文安及时捕捉到了这一趋势,他的“华夫”公司在俄中两国边境地区建设了旅游项目。| www.tsrus.cn/29139 |

综合俄罗斯之声环球网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