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选出十大标志性景观

2013年10月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915

扫一扫

“俄罗斯十大”项目官方网站10月6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十大标志性景点投票工作完成,景点名单已经评出。

“俄罗斯十大”多媒体项目由俄罗斯地理学会与“俄罗斯第一电视频道”共同打造。通过全民投票表决,从各地评选出俄罗斯十大象征性标志景点。根据评选规则,十大象征性标志景点排名不分先后。早起组织者曾表示,名为“车臣之心”的卡德罗夫清真寺和莫斯科郊区科洛缅纳市内的克里姆林提前入选。

根据投票结果,另外八大象征性标志景点分别为:罗斯托夫的克里姆林宫、普斯科夫的克里姆林宫、彼得宮城、马马耶夫山岗与"祖国母亲在召唤"雕像、基日岛、谢尔盖圣三一修道院、贝加尔湖和下诺夫哥罗德市克里姆林宫。

根据官方网站的消息,总共有2.246亿人次投票。| www.tsrus.cn/28935 |

俄新网消息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