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俄罗斯阿尔泰免签游

2013年10月2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867

扫一扫

10月2日,第一批来自中国的免签游客到达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他们既不是政客也不是商人,而是普通的中国公民。他们将在阿尔泰进行为期一周的观光旅游。

 这次旅游的成行得益于“阿尔泰旅游经营者”公司和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协议是在今年4月举行的国内与入境旅游特别展期间签署的。

为能实现这次旅行,根据协议做了大量各方面的工作,包括为保证免签旅游的很多实际问题的解决。

旅行团的一位游客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想,“这是我的第一次俄罗斯之旅。我从小就梦想能到俄罗斯看看,特别是阿尔泰地区。我很感兴趣,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发生了哪些变化。当然,还想看看你们的大自然并感受一下俄罗斯的生活。”| www.tsrus.cn/288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