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恢复阿穆尔河通航

2013年9月3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841

扫一扫

俄新社消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将成立公司从事阿穆尔河航线发展和游艇旅游业务。

网站引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旅游局局长维塔利·谢留科夫的话称,“第一家阿穆尔游艇公司的近期计划是2014年在中国奠基建立造船厂,生产最多可乘80人的舒适型河海两用游艇,并预计在2015年投放市场。远期计划则是再成立两家游艇生产厂”。

需要指出的是,公司希望成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水上旅游中心,在航线上安排泊位并提供现代的游船和游艇服务。这一工作是在2013-2020发展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国内及入境旅游的国家项目框架下开展的。公司成立的组织者尚未确定。

早前曾有消息称,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认为恢复阿穆尔河通航是边疆区吸引游客的重要条件。航线预计沿阿穆尔河两岸直至鄂霍次克海的尚塔尔群岛。| www.tsrus.cn/28767 |

相关阅读:俄建议中国投资2018世界杯足球赛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