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南非或将与俄竞争武器出口

2013年9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813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顾问团团长亚历山大·布林季科夫926日在2013年俄罗斯国际武器装备展专家对话活动中表示,国际武器市场新增中国、南非和印度三个成员。他说:“整体而言,现今武器市场出现了新势力和出口商。首先是中国、南非和印度。这不仅导致市场竞争环境加剧,而且为武器市场的监管制造问题。”

布林季科夫补充道,在这种形势下,俄方需要更加积极地在市场工作以保持地位。布林季科夫指出,俄罗斯位列全球武器出口国第二位。国际武器市场未来10年将增长2倍以上,从现有200亿增至700亿,但他并未指明货币单位。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参加了此次武器装备展,并表示对俄罗斯武器发展有信心。他对记者表示:“毫无疑问,展示了许多有趣的东西,我希望可以在2015年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看到部分这些有趣的新技术设备,如T-72坦克深度改进型“终结者”火力支援战车。”他补充道:“大部分展出的设备已完成实验准备和开发阶段,接近于系列生产。”| www.tsrus.cn/28709 |

综合俄罗斯之声消息报道

相关阅读:

乌拉尔举行第九届国际武器军备弹药博览会

俄或将占据坦克市场半壁江山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