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子公司购买乌拉尔钾肥股份

2013年9月25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787

扫一扫

《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消息,中国的投资公司成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为俄罗斯公司“乌拉尔钾肥”12.5%股权持有者。这一消息是乌拉尔钾肥公司向媒体透露的。

乌拉尔钾肥方面向媒体表示,“增加份额是由于Wadge Holdings Limited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转化为普通股的结果,乌拉尔钾肥的主要持股人成为受益方”。

他们同时表示,已从中投公司得到了相关通知。

乌拉尔钾肥向媒体强调,他们本身没有参与此交易框架下的任何协议。

去年11月,主要的持股公司Wadge Holdings(持有乌拉尔钾肥12.5%的股份,持股人为:苏莱曼·克里莫夫、泽利姆汗·穆佐耶夫、安纳托利·斯库罗夫和菲拉列特·加利乔夫)和安纳托利·斯库罗夫(持有2%的股份)宣布发行债券,将其转换为公司普通股。受益方为中国国有基金成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俄罗斯的(VTB Capital Plc.)。

当时曾表示,债券将在2014年转换为乌拉尔钾肥的股份,届时中投公司将获得Wadge Holdings持有的12.5%的股份。

2013年7月31日乌拉尔钾肥公司收到Fenguard Limited的通知要赎回2012年11月发行的受益方为外贸银行资本公司的债券,并将转换为公司普通股。| www.tsrus.cn/28637 |

相关阅读:乌拉尔钾肥》》》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