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发病致莫斯科地铁故障

2013年9月2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755

扫一扫

莫斯科地铁国有公司新闻处日前对媒体表示,“胜利公园”地铁站自动扶梯安全状态良好。然而,因9月22日上午中国旅游团一名老年团员在“胜利公园”地铁站自动扶梯突然发病,倒在其他乘客身上,因此自值班员当即决定暂停自动扶梯运行。

他补充道,没有其他人因该事故入院,但有6人受轻伤、瘀伤和擦伤。中国游客在接受急救后已离开地铁站。此前曾报道,因技术故障造成下行自动扶梯突然停运。

据悉,“胜利公园”站是莫斯科最深的地铁站,距离地面97米。从地面通往站台的电梯长达126米,站台上的壁画是苏沃洛夫将军抗击拿破仑入侵的情景。这里常常成为各国游客参观莫斯科地铁的重要景点。| www.tsrus.cn/28573 |

综合俄罗斯之声消息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