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新闻媒体加强紧密联系

2013年9月2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737

扫一扫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官方网站消息,近日于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启了国际“世界媒体”研讨会。来自中国长春、厦门、牡丹江、绥芬河、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及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共50多位大众媒体行业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探讨大众媒体在亚太地区城市合作与友谊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研讨会由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关系与旅游管理局局长弗拉基米尔·萨普雷金支持启动。他强调,今天亚太地区已成为国际经济和商务的中心,是世界经济发展以及众多的生产领域和人文联系的动力引擎。

符拉迪沃斯托克与其它亚太地区城市间的友谊与合作对亚太地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其中包括与在座的中国代表间的往来。大众信息传媒及其对社会舆论的影响在当代世界扮演着难以估量的重要角色。

今天符拉迪沃斯托克已稳居亚太地区世界合作的中心。这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转变。因而对符拉迪沃斯托克这一新形象的推动是首要的方向之一。而媒体将是主要的推动力。

研讨会成员以圆桌会议的形式探讨了这问题。他们分享了举行此类联合活动的经验并设想了合作发展的前景。作为会议项目,与会者还参观了全俄国立广播公司“符拉迪沃斯托克”和滨海边疆区公共电视公司,以便能从专业交流的层面了解记者的工作。| www.tsrus.cn/285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