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中国观光客流跃居首位

2013年9月2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723

扫一扫

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消息,上半年到莫斯科观光的东南亚国家游客的数量增长了近40%。

莫斯科旅游与旅馆也委员会代表谢尔盖·什皮里克在近日召开的莫斯科国际旅游论坛“MITSO-2013”上称,2013年上半年到莫斯科观光的游客中超过38%的人来自东南亚国家,这一数字超过了去年的同时期水平。

什皮里克表示,“多数东南亚国家居民青睐于欧洲旅游,而莫斯科正位于他们去往欧洲的途中。我们希望,我们的过境游客不仅仅光顾莫斯科”。

 什皮里克还强调,2013年到莫斯科旅游人数最多的各国游客中来自中国的占领先位置,德国游客数量仅次于中国人。

他总结道,“到莫斯科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增长幅度最大。近几年,从中国入境的客流量每年增长35-40%”。| www.tsrus.cn/285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