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动经济与叙问题成G20双焦点

2013年9月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521

扫一扫

“俄罗斯之声”消息,俄联邦总统发言人尤达耶娃对记者表示,圣彼得堡领导人宣言以及系列相关文件将成为定于9月5-6日举行的“G-20”峰会的主要文件。

文件将反映宏观经济、金融、财政、提供就业,以及国际金融体系改革等问题。与会者还将就协助国际性发展、能源和资源市场的稳定性、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反腐败问题进行讨论。据尤达耶娃介绍,宣言将囊括“G20”工作的所有方面。

峰会举行首日,普京总统将举行系列双边会晤,包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意大利总理莱塔的会晤。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指出,议程或将受峰会召开前夕叙利亚紧张局势而有所调整。他表示,各国首脑在私下会面时将同样不可能避免讨论叙利亚问题。乌沙科夫强调,俄罗斯依旧为不对叙利亚进行武力干预而积极努力。

据悉,普京总统将于9月6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对此次峰会进行总结。| www.tsrus.cn/27082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