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元首会晤G20讨论双边合作

2013年9月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519

扫一扫

“俄罗斯之声”消息,俄联邦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日前表示,普京总统将在G20峰会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双边会晤。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和重大国际问题进行讨论。据乌沙科夫介绍,会晤期间将两国领导人签署一系列双边协议,俄石油公司代表也将出席相关签字仪式。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钦早前曾对媒体表示,公司计划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署系列协议。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协议将涉及能源开发与开采领域合作。

预计,会晤还将就落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3月22-24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达成一致的问题进行讨论。此外,普京和习近平还将就地区与国际问题进行意见交换。

乌沙科夫强调:“俄中关系具有全方位性高度信任水平的战略伙伴关系。这种关系成为现代世界秩序中起重大稳定作用的两大国和谐共处的典范。”| www.tsrus.cn/280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