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为俄中深化合作提供可能

2013年9月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513

扫一扫

“俄罗斯之声”消息,圣彼得堡G20峰会期间,俄中两国元首将签署一篮子双边文件。

G20和上合组织峰会前夕,中国主席习近平在接受独联体国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将与普京总统共同总结3月会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的成果,确定近期各个领域合作的基本方向和任务,并共同出席两国政府级企业间系列新合作文件签署仪式。”

习近平主席对莫斯科3月会晤达成共识得到积极实施感到满意。除此之外,他表示坚信,与普京总统的会晤将会为双方深化各个领域合作的提供可能性,同时进一步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相互协作,并将双边关系提升至新水平。

谈到即将开幕的G20峰会时,习近平主席高度评价了俄罗斯于2013年担任主席国后所做的努力,并对本届峰会取得丰硕成果充满信心。| www.tsrus.cn/280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