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签文学艺术作品出版协议

2013年8月2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443

扫一扫

“俄罗斯之声”消息,第20届北京图书博览会于8月28日开幕。俄罗斯展位展出了俄国国内各主要出版社的图书,其中包括获得2010年“大书奖”一等奖的巴维尔·巴辛斯基的小说《列夫·托尔斯泰:逃离天堂》(中国已出版巴辛斯基的传记作品《另一个高尔基》——《透视俄罗斯》注)。

该奖项目前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最高规格文学奖,也是奖金额(约为18万美元)仅次于诺贝尔文学奖的世界第二大图书奖。

此外,在本届博览会上,俄中两国出版界还计划签订相互出版对方语言文学作品的协议。计划出版的图书主要为艺术作品,该项目旨在促进“两国读者更好地理解对方国家所发生的大事”。

沙特阿拉伯为本届图博会主宾国。俄罗斯曾于2006年担任主宾国。| www.tsrus.cn/27885 |

相关阅读:叶夫图申科主编俄千年诗歌选集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