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游客境外消费最给力

2013年8月2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403

扫一扫

“俄罗斯之声”报道,联合国新闻网消息,世界旅游组织本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国际游客入境人数达到4.94亿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超出此前预期。从境外旅游消费规模来看,俄中两国游客消费增长最为强劲。

从具体区域来看,亚太地区达到6%的增长,其中东南亚增长更高达12%。此外,欧洲也出人意料地获得5%的增长,这主要是受到中东欧地区增长10%的拉动。同时,非洲增速保持在4%,与近年来趋势大体持平,而美洲地区近增长2%,和往年相比有所放缓。中东地区在持续两年负增长后出现了13%的强劲反弹。然而,世旅组织表示这一评估基于有限的数据得出,因此解读时应保持谨慎。

在全球十大旅游客源国中,俄罗斯和中国在境外旅游消费额增长方面分别以31%和22%的增速排在最前列,而发达国家增幅较小,加拿大和法国分别增长了3%和2%,美国、德国和英国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而日本、澳大利亚和意大利则有所下降。| www.tsrus.cn/278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