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已着手研发第六代无人机

2013年8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385

扫一扫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8月26日电 俄罗斯空军前司令彼得·杰伊涅金将军在“马克斯-2013”航展前夕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飞机设计师已经开始开发第六代无人驾驶飞机。

俄罗斯第五代T-50战斗机试验阶段目前接近尾声。分析人士认为,主要欧洲国家根本就不会成立第五代战斗航空队,它们会直接着手成立第六代无人驾驶机。

他说:“远距离无人驾驶机需要进行额外研究,而且第六代战斗航空队很可能将是无人驾驶的。很自然,我们在积极研究这个问题。”他以此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记者问,为什么俄罗斯在开发第五代T-50战斗机方面落后于美国很多,并且没有绕过第五代而直接研制第六代。

他强调,不能将俄罗斯相提并论,比如,作为北约成员国的法国可以向美国购买第五代战斗机。他说:“我们应该独自从事这项重要的事业,因此我们未必会跨代研制。”| www.tsrus.cn/277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