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反对安理会化学武器决议

2013年8月22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329

扫一扫

rosbalt.ru消息,BBC报道,在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上提交了草案,强烈要求派遣联合国调查员无限制进入大马士革以东的古它绿洲。然而俄罗斯与中国反对接受决议。

NEWSru.co.il补充道,于此同时,安理会还发表了更加委婉的声明,表达了对死难者的关怀,并要求独立调查事件情况 。

早前,援引叙利亚反对党的消息称,8月21日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附近对其使用的化学武器,造成的死亡人数约在213-280人。但据Al Arabiya电视台报道的死亡人数为500-1300人。

反对党再次要求西方国家起来反对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权。西方领导人多次提到使用化学武器“红线”。俄罗斯外交部表示在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是武装分子。叙利亚外交部表示政府军没有使用化学武器。

目前在叙利亚驻有联合国化学武器调查员。| www.tsrus.cn/276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