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对中国洪灾遇难者家属慰问

2013年8月22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315

扫一扫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8月21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伊琳娜·罗西乌斯周三向记者表示,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就黑龙江洪水致人员遇难向中国民政部部长李立国致电慰问。

电文中指出,“洪灾是导致破坏、眼泪和悲伤的自然灾害,面对这些人类以及现代化设备均无能为力”。

罗西乌斯引述部长的话表示,“在这种复杂形势下,我们对中国民政部及水利部迅速及时通知黑龙江省的事态发展表示特别感谢”。

目前俄罗斯远东地区以及中国的汛情正在加剧。周一据悉,中国东南及东北地区洪灾遇难人数已升至105人,另有115人失踪。| www.tsrus.cn/276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