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或将在美国公开赛期间改姓

2013年8月2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279

扫一扫

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消息,莎拉波娃将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改换姓氏。

据《泰晤士报》报消息,俄罗斯网球名将玛利亚`莎拉波娃(Sharapova)向美国弗罗里达州法院申请将自己的姓氏暂时性地改为Sugarpova。这是莎拉波娃创立的一个糖果品牌的名称。Sugarpova在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多个国家销售。

新的姓氏将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即8月26日至9月8日的两周内使用。赛事结束后玛利亚将恢复自己本来的姓氏。

Sugarpova糖果带来的收入以及其它收益使莎拉波娃连续多次成为《福布斯》杂志排行榜上全球最能赚钱的女运动员。糖果以及耐克(Nike)、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海德(Head)网球用品、豪雅(Tag Heuer)手表、保时捷(Porsche)汽车和依云(Evian)矿泉水等品牌的广告合同为莎娃带来每年2,300万美元的收入。此外还有600万美元的奖金。| www.tsrus.cn/27573 |

相关阅读:

莎拉波娃品牌糖果亮相澳网

莎拉波娃成全球最挣钱女运动员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