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确定如期参加G20峰会

2013年8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08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援引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的话报道,尽管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的双边会晤被取消,但白宫正式确认奥巴马总统将参加在圣彼得堡举行的G20峰会,“总统仍然希望于9月5日-6日期间去圣彼得堡参加G20峰会”。

在俄罗斯授予前中情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临时庇护后,白宫宣布要重新考虑本应于9月在圣彼得堡G20峰会后举行的两国首脑会晤。此前白宫称,因为议程没有进展,9月的双边会谈被取消。此外,美国当局称其中考虑到俄罗斯有关斯诺登的决定。

本文经过编辑,首次发表于“俄罗斯之声”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