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举行对俄国际边贸展览会

2013年8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087

扫一扫

据俄塔社报道,中国黑龙江省绥芬河市第一届国际边境贸易展览会于8月8日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及日本等国的919公司参加了这次展览会。

据展览会组织人员介绍,本届展览旨在推动俄中贸易目前及今后的持续发展。据悉,2013年前6个月,俄中两国贸易额已达到419亿美元。

俄罗斯驻中国沈阳总领事谢尔盖·帕尔托夫对媒体表示:“边境贸易是我们工作的主要方向。不久前,俄罗斯总统普京还曾经提到,必须以中国变化的劲风鼓起俄罗斯经济的风帆。”帕尔托夫指出:“我们两国互为邻国以及彼此间传统的相互依赖性是我们今后取得成功的保障。

本文经过编辑,首次发表于“俄罗斯之声”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