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惊艳俄阿穆尔州

2013年8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083

扫一扫

俄新网RUSNEWS.CN布拉戈维申斯克8月7日电 阿穆尔州政府表示,少林武僧周三将在第四届俄中文化大集展览展销上表演武术,开幕仪式将于周三在阿穆尔州举行。

俄中文化大集同时在阿穆尔河两岸(布拉戈维申斯克与黑河)举行。400名节日参与者当中包括创作团队、个人表演者、运动员、俄中工艺美术大师。

参加者们分别来自黑河、哈尔滨、莫斯科、布拉戈维申斯克、哈巴罗夫斯克、别洛戈尔斯科、结雅、希马诺夫斯克,以及别洛戈尔斯科区、布列亚区、结雅区、康斯坦丁诺夫卡区和谢列姆金斯克区。节日将持续至8月10日。

消息中指出,“开幕仪式上少林武僧将与学习武术的孩子们一起表演武术。中国代表团对俄罗斯古代中国武术的青年大师们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皮亚特尼茨基合唱团将是俄方的主要代表”。

在俄文化部支持下皮亚特尼茨基合唱团80名演员将赴阿穆尔州。同时特别为中方在合唱曲目中增添了中文版的“喀秋莎”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俄中文化大集展览展销期间,工艺美术展也在阿穆尔州民间艺术之家附近的街心公园拉开了帷幕。大家可以在展会上购买到中国能工巧匠们的作品,例如中国瓷器、绣花、制品、机器制作的剪纸等其它作品。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