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今年将获首架第五代T-50

2013年8月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079

扫一扫

俄新社报道,俄空军中将维克多·邦达列夫向记者宣布,未来前线航空系统(PAK FA)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进入俄空军,并于第四季度开始试飞。

“飞机会在今年第三季度送交给我们,在第四季度我们将首次试飞这种新机型,”总司令说,同时还强调,试飞指的是国家测试。

T-50(PAK FA)是第五代战斗机,配备了最新航空电子设备和带有定位相光栅的未来无线定位站。该型号的歼击机第一次飞行是2010年1月29日在阿穆尔共青城,第一次公开展示是2011年8月17日在莫斯科州的茹科夫斯基城MAKS-2011国际航空航天沙龙上。

在目前的夏季试飞项目中有4架PAK FA参加。4架歼击机中的最后一架在今年一月独立完成了从远东至莫斯科郊外的朱可夫城的飞行。另有两架参加了地面测试项目。至2013年年底,将完成全部8架这种机型的测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