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与西布尔联合成立橡胶厂

2013年8月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077

扫一扫

vedomosti.ru报道,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化工集团西布尔控股公司(Sibur)新闻发言人宣布,中国石油化工集团(Sinopec)完成了对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合成橡胶厂25%+1股份的购买。双方签署协议,成立生产丁晴橡胶的联合企业。成交总额约几千万美元。“成交价接近5千万”,发言人解释说。西布尔的代表未对数目作出评价。

“联合企业将合作30年,未来这个期限也许会延长,”西布尔的代表称,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工厂目前的运营资金第一期将由西布尔提供,下一步联合企业可能的的投资计划将单独商讨。工厂超过30%的产品将投放到俄罗斯市场。余下部分的大约一半将向中国出口。

尤米诺夫(Yuminov)指出,与中石化的合作将使西布尔更便于向中国输出自己的产品,这非常重要,因为全球的生产量同样在增长。根据国际橡胶研究组(IRSG)的数据,仅2013年的橡胶产量已超出需求量的17.9万吨,到2014年超出量将为15.3万吨。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