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莫斯科最大海外游客国家

2013年8月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031

扫一扫

据俄塔社报道,莫斯科旅游及酒店管理委员会代理主管谢尔盖·什比利科8月1日表示,今年到莫斯科旅游的外国游客大部将来自中国。据他介绍,2012年到莫斯科旅游的外国游客最多来自德国(33万人左右),第二位是来自中国(26万人)。

什比利科对俄媒体表示:“今年中国将占据第一位,因为来自那里的游客流量以40%以上的速度增长。”他还指出:“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现在世界旅游市场游客主要来自东南亚,他们像俄罗斯人上世纪90年代初一样开始积极出国旅游。”

据莫斯科旅游局消息,2012年有510万外国游客到俄罗斯首都旅游。谢尔盖·什比利科补充说:“这只是在莫斯科宾馆住宿的游客,如果再加上停留在小旅馆和招待所的游客,那么数量将达到600万人左右。”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