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人乌拉尔庆祝建军节

2013年8月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69

扫一扫

8月1日,在俄罗斯车利雅宾斯克州车巴利库尔演练场参加“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国军人将首次在乌拉尔的土地上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俄中央军区新闻局对媒体表示,俄罗斯演练场将举办“中国日”活动,中国军人今天可以休假。“参演部队的饮食菜谱将为中国传统饭菜。军队帐篷小城里将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图片展。除此之外,‘中国日’这天俄中军人还举行体育比赛。”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这一天还将进行中国军队歌舞团演出。54位来自中国的音乐家不仅将演唱中国歌曲,而且还将演出中国人熟知的俄罗斯歌曲。

1933年6 月 30 日,中共中央军事革命委员会通过决议,每年的8月1 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7 月11 日,该决定由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政府正式确定下来。此后,8月1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军队的成立日,并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