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评估阿尔泰潜力

2013年8月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67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框架内下举行的中国亲善大使返俄活动在阿尔泰边疆区举行,中国来宾在当地了解相关旅游发展潜力。据俄塔社报道,在6天时间内,中国代表团将对边疆区能够吸引中国游客的景点进行评估。

陪同中国代表团的俄罗斯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托米欣表示,旅游对发展民间外交至关重要,不亚于官方外交。他说:“我们邀请中国社会各界代表参与这一文化项目。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家们能够在参观过后推广和介绍自己的所见所闻。”

亲善大使之一的中国著名歌手李建说:“举个例子,一首关于贝加尔湖的歌曲成为一次旅行的成果。我在国内演唱它,大家都问我,这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我就告诉他们。这样一来,中国青年更加了解俄罗斯。回国后,我一定要写一首关于阿尔泰的歌曲。”

代表团参观了宇航员季托夫和导演兼演员舒克申的博物馆,以及美丽的别洛库里哈小城。根据俄中两国领导人的决定,2012-2013年分别举办两国旅游年。在2012年举行的中国“俄罗斯旅游年”框架内共举行了200多项活动。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