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否认中国扩张说

2013年8月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61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什波尔特周三在俄新社召开记者会上表示,边疆区不存在与移民有关问题及危险,也没有发现中国扩张。

什波尔特表示,"我经常被问及这样的问题,所以想说,哈巴罗夫斯克不存在任何与中国或按许可证工作的其他公民相关的任何问题和危险"。

他在回答记者关于中俄跨国婚姻数量问题时表示,该边疆区没有跨国婚姻。他补充道,当地正式注册的移民3.7万,其中中国人约8000。

他表示,"对我们这不是个临界数字,仅仅是吸引他们的(劳动力市场)的一个部分"。

此外,他对地区存在非法移民问题不予以否认。

什波尔特补充道,"当然,存在非法移民,但不是如此大规模。成立了特别机构负责驱逐非法移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