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尔湖上将搭建垃圾金字塔

2013年7月3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23

扫一扫

newsru.com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著名艺术设计师列奥尼德·布塔科夫(Leonid Butakov)的介绍称,2013-贝加尔现代艺术节上,参加者将利用游客丢弃的垃圾在贝加尔湖心的奥尔洪岛上搭建一座金字塔。

据他介绍,搭建活动将从8月1日持续到10日。该金字塔的高度至少达10米。建造这样一座金字塔计划将使用5000袋在胡日耳镇(奥尔洪岛行政中心)周围以及贝加尔湖沿岸收集来的垃圾。

“我们将在游客从渡轮码头去往胡日耳镇的沿途搭建这座垃圾高台。它会成为过度消耗的现代文明的独特纪念碑。并且,我希望,这座高耸的垃圾山在迷人的奥尔洪风光的衬托下能引起人们对珍爱大自然的思考”",布塔科夫说。

他指出,所有有意愿的人都可以来参与搭建这座高台。届时会发给参加者袋子并送他们去收集垃圾的地点。

布塔科夫补充道,垃圾高台将在奥尔洪岛保留至9月。秋天,当游客潮减退时,成袋的垃圾会运往陆地。

| www.tsrus.cn/268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