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金辉公司收购俄Foto.ru连锁网店

2013年7月22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745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专门销售摄影器材的网上商店Foto.ru 与之前的合作伙伴宁波金辉摄影器材有限公司签定了股份移交合同,但是,合同的具体条件没有透露。

Foto.ru是俄罗斯境内专门销售摄影器材的连锁店,已存在近20年。网上商店于1996年开始营业。Foto.ru主营70多家摄影器材生产商的业余和专业产品、摄影器材配件等,目前在莫斯科、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和其它俄罗斯城市有31家连锁店。

宁波金辉摄影器材有限公司计划依靠当地公司的经验和技术开发俄罗斯和欧洲市场,近几年,中国宁波金辉摄影器材有限公司与Foto.Ru合作,成为Foto.Ru的主要合作伙伴。

公司销售经理表示,成为Foto.Ru的新持有者,希望公司可以成为俄罗斯摄影用品的主要零售商,扩大销量。

俄罗斯项目经理维克多·卡拉谢夫(Victor Karasev)表示,公司的战略首先是要提高高品质摄影器材的销量,此外还计划与俄罗斯工程师合作,致力开发摄影器材技术,发展配件商品的品种以及一体化商品的品种,例如:视频录像机、3D印刷机。该公司品牌产品可于2014年在俄罗斯、欧洲和美国市场销售。| www.tsrus.cn/264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