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俄继续领跑奖牌榜

2013年7月15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585

扫一扫

据俄塔社报道,7月14日,俄罗斯代表队在喀山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赢得了第100枚金牌并继续领跑奖牌榜。当天,俄罗斯共获得9枚金牌、8枚银牌和7枚铜牌。

俄罗斯队在男子双人划艇赛和男子1000 米四人皮艇赛项目获得2枚金牌。俄罗斯女子碟靶射击也获得金牌。此外,俄罗斯赤手自卫赛荣获4枚金牌,男女队各获两枚。

游泳比赛中,俄罗斯运动员两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分别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和女子200米蛙泳项目获得金牌。

截至目前,俄罗斯代表队共获得205枚奖牌(102金、55银和48铜)。

位居奖牌榜第二位的是日本代表队(19金、20银、23铜),第三名为中国代表队 (6金、22银、12铜)。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