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三日居金牌榜首位

2013年7月1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523

扫一扫

据国际文传社报道,7月9日,俄罗斯大学生代表队又赢得20枚大运会金牌。

这些金牌分别来自男子20公里个人与团体竞走比赛、花样个人与团体游泳比赛中、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以及在男子与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此外,在田径比赛中,俄罗斯运动员在男子1500米及400米跑步、女子400米跑步、女子标枪比赛中,以及男子跳高比赛中也斩获金牌。同时,俄罗斯队在男子花剑项目以及腰带式摔跤团体项目中共赢得7枚金牌。

目前,俄罗斯代表队以39枚金牌、16枚银牌和22枚铜牌名列奖牌榜首位,韩国代表队以6金、3银、2铜名列第二,而日本以5金、8银、8铜名列第三。

7月10日,喀山大运会将产生40套奖牌。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