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暂居大运会奖牌榜首

2013年7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487

扫一扫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在喀山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赛首日,俄罗斯大学生代表队赢得7枚金牌、2枚银牌和8枚铜牌。

首枚金牌由俄罗斯伦敦奥运会银牌获得者叶夫根尼·库兹涅佐夫在3米跳板跳水比赛中获得。之后,3名俄摔跤运动员又连续夺冠。此外,俄罗斯女子体操队荣获团体赛冠军,为俄代表团赢得第5枚金牌。同时,俄罗斯运动员分别在男子铅球和击剑项目上勇夺金牌。

截止发稿时间,俄罗斯代表团暂居奖牌榜首,韩国队以3金、1铜名列第二位,而中国队以2金、4银、2铜暂时名列第三。7月8日,喀山将继续进行32套奖牌的角逐。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