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大运会圣火被点燃

2013年7月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477

扫一扫

 第27届喀山大运会的圣火于7月6日被点燃。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喀山竞技场”宣布第27届大运会开幕。他对喀山大运会的参赛者和来宾表示欢迎。“喀山是我们幅员辽阔、民族众多的国家中最美丽和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普京强调:“你们代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但在7月的这些日子里,世界夏季大运会将你们连接在一起。可以肯定地说,大运会的规模可以和奥运会相媲美”。

普京指出,对体育的热爱、对成功和胜利的希望、体育中公平竞争和友爱的崇高理想将运动员们联系在一起。他说:“你们携手并肩,共同的情感和目标使你们紧密相连”。

在普京宣布大运会开幕后,著名的俄罗斯运动员们点燃了圣火。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