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进驻大运村

2013年7月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431

扫一扫

据2013年喀山大运会执行处新闻中心消息,俄罗斯国家队于7月2日在喀山大运村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主席、俄罗斯联邦体育部顾问克劳德-路易·加利安出席了升旗仪式。俄罗斯国旗升旗仪式给加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对记者说:“如此之多的年轻人使我深受鼓舞,他们是幸福的,人人都有竞争精神。”

据悉,俄罗斯国家队阵容最大,共有663名运动员,其中有25名奥运冠军、50名奥运奖牌得主,160名功勋运动健将和国际级健将。

第二十七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3年7月6日至17日在喀山举行。约1.35万名运动员和来自世界170个国家的官方代表团成员将参加运动会。本届大运会将进行27个运动项目的比赛。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