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大学运动会全面就绪

2013年7月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371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喀山市市长伊利苏尔•梅特申发表声明说,喀山市为迎接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全面就绪,六天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拉开帷幕。

周日,喀山市在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执委会会议递交了一份关于运动会筹备情况的最终报告。世界大学运动会7月6日至17日在此间举行。

喀山2013年执行理事会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列昂诺夫指出,活动计划内的所有服务和场馆都已经在"4天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彩排期间经过检测。

他说:"彩排显示,我们已经做好迎接世大运动会的准备。我们为俄罗斯一系列体育盛事拉开帷幕。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挑战,我们非常希望展示,我们有能力出色地举办活动,还有喀山市发生了巨大变化。感谢支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运动会成功举行"。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