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参与者将免签入俄境

2013年6月2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335

扫一扫

据悉,俄罗斯将对参加喀山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官方代表团成员和来宾实行免签制度。

首批体育代表团将于6月29日入境。入境免签政策是大运会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一项决定。俄罗斯政府决定,在喀山首次尝试的免签方案将于今后扩大至在俄境内举行的其它重大体育赛事中。

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13年7月6日至17日在喀山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70个国家的13500名运动员和官方代表团成员参加。大运会共分为27个比赛项目,预计将有近10万名世界各地的来宾和体育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