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希望莫斯科驱逐斯诺登返回美国

2013年6月2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303

扫一扫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凯特琳•海登周一表示,白宫希望俄罗斯政府能够“采取所有可能的手段”驱逐爱德华•斯诺登返回美国,接受间谍罪指控的调查。

据她说,美国也对香港政府和全中国政府允许斯诺登逃离的事实表示不满。

凯特琳·海登说:“这种行为是不利于美国与香港,以及美国与中国的双边关系的。”

据执法机构内的知情人称,正如之前的报道,俄罗斯执法机构没有理由扣留中央情报局的前特工爱德华·斯诺登。

消息人士解释说:“斯诺登的名字不在国际通缉名单上,如果在的话也许是个扣留他的理由。何况他也没有在俄罗斯联邦境内做出任何违法行为。”

机场官员说,根据最新的情报,斯诺登仍然在谢列梅捷沃机场的过境区。他在等待飞往哈瓦那的航班。该人士说:“他没有过边检,所以他没有正式通关。”

反保密组织维基解密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斯诺登“将通过安全途径前往厄瓜多尔共和国寻求庇护。”

编译自《俄通社 - 塔斯社》俄文消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