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青年峰会呼吁建立反离岸洗钱国际税制

2013年6月2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25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专家管理处主任、“二十国集团”俄罗斯总联络员克谢尼亚·尤达耶娃(Kseniya Yudaeva)在会见“二十国集团青年峰会”代表时表示,对离岸业务征税,必须要建立一个统一的国际税务体系。二十国集团青年峰会是同第17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交叉举办的,该论坛和峰会于6月20~22日在俄罗斯的北方首都召开。

尤达耶娃说,如果一个国家单独实行特别税制,那其他国家将会因此获得优势,甚至有可能耗尽这个国家的资金流。因此,必须针对将资金转移到离岸司法管辖区的行为建立全球税收体系。

热门话题: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

此外,“二十国集团青年峰会”的领导人还向二十国集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这些建议包括在国际金融体制改革框架内,针对向离岸地区转移资金的行为征税。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将于2013年9月在圣彼得堡举行,届时税务立法和打击离岸洗钱行为将成为关键议题之一。

作者:叶莲娜·希皮洛娃(Elena Shipil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