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华举行旅游推介会

2013年6月2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247

扫一扫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旅游署将同俄罗斯各个地区一起在北京举办旅游及投资项目推介会。据悉,将由来自20多个地区的的100多名旅游行政单位、旅游公司、宾馆、博物馆等代表参加名为“俄罗斯旅游路演活动”(Russian tourism road-show)的说明会,其中包括阿尔泰、克拉斯诺达尔、滨海边疆区、阿穆尔、弗拉基米尔、伊尔库茨克、利佩茨克、新西伯利亚、鄂木斯克、梁赞、托姆斯克、乌利亚诺夫斯克州,以及莫斯科、圣彼得堡市和萨哈(亚库特)共和国。在“路演”框架内还将举行旅游交流及实施俄中免签证团体游政府间协议会议等活动。

 2013第10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6月21-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俄罗斯自2005年起每年参加该展会,其他参展商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

据俄罗斯旅游署统计,2012年共有130多万俄罗斯游客前往中国旅游。中国在俄罗斯游客最喜爱的海外旅游目的地国中居第三位。2012年,超过30万中国游客来俄罗斯旅游。中国游客在俄罗斯接待的海外游客中位居第二,居于德国之后。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