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满意大运会筹备工作

2013年6月1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195

扫一扫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于6月14日到访喀山,视察当地一系列体育设施,并对将于7月举行的大运会筹备工作给与高度评价。2009年,他开始领导第27届世界大运会筹委会工作。

早起过4年时间,大运村建成29座新体育场馆和可容纳14000名运动员的公寓。舒瓦洛夫强调:“所有设施都状态良好”。他指出,还有一些设施的装修和美化、铺设沥青以及绿化等工作要做。他相信,除运动员以外,还将有许多游客、学者和文化界人士在大运会期间来到喀山。

舒瓦洛夫和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米尼哈诺夫视察了将于7月6日、17日分别举行大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体育场。体育场已竣工待用。舒瓦洛夫说:“这里将进行大运会开幕式的彩排”。最后,舒瓦洛夫祝愿俄罗斯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