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办首届俄罗斯电影节

2013年6月15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181

扫一扫

据俄塔社报道,以描述苏联卓越冰球运动员瓦列里·哈尔拉莫夫的影片—— 《十七号传奇人物》为首映式影片的俄罗斯现代影片电影节与6月14日在香港拉开序幕。电影节将持续一周时间,并将成为香港城市文化生活的重大事件。香港行政当局代表、外交官、记者等约200人获邀参加电影节开幕式。

据悉,此次为《十七号传奇人物》在亚洲首映。

名为“大银幕上的俄罗斯”电影节期间将放映8部近年拍摄且内容丰富的故事片,其中包括《带有腔调的爱情》、《科科科》、《丽塔的童话》、《叶列娜》、《沙皮托表演》等。 所有影片将用俄语放映,并配有英文字幕。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为本届电影节的赞助商,而主办方为俄英文化组织“Academia Rossica”。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