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否认实行收费教育可能

2013年6月1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16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统助理安德烈·富尔先科表示,克里姆林宫否认俄罗斯实施收费整体教育的可能性,认为类似提法是居心不良专家们的投机。

富尔先科12日告诉俄新社:“总统、总理、教育部长,我连续说了8年,收费教育是不可能的。从原则上来说,这是不可能的。没有一个政治活动家这么说过,即便他想,即便他超级偏右,能够允许自己提俄罗斯教育将是收费的。”他说,类似提议是胡说八道。

他指出,“任何人若提及或暗示想把教育弄成收费教育,那么他的政治生涯可能就此完结,永远完结”。他补充说,自己认为这类提法“从原则上来说是不准确的,不正确的”,因为教育应该本着其它原则运行。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