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戈兰高地派遣维和部队

2013年6月1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145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里约热内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向戈兰高地派遣俄罗斯维和队并非是俄罗斯企图增强在该地区影响力,而是出于加强中东安全的考虑。

拉夫罗夫指出,应当由以色列和叙利亚对有关向戈兰高地派遣俄罗斯维和队的问题进行决定,联合国安理会未获得授权对此问题做正式决定。

谈及在日内瓦举行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时,拉夫罗夫表示说,莫斯科坚持邀请叙利亚所有邻国,以及该地区直接对局势起影响作用的伊朗和埃及等过参加会议。拉夫罗夫指出,美国代表有关唯一的任务是叙利亚政府代表团前来日内瓦和将政权转交反对派的声明令莫斯科不安。拉夫罗夫:“这实际上是破坏国际会议的宗旨”。叙利亚反对派提出以参加“日内瓦-2”会议来换取外国武器为条件的要求违背国际会议召开的前提。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