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会非注册记者报名

2013年6月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01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新社宣布启动“索契媒体中心”网站并开始接受2014年第22届冬奥会和第11届残奥会非注册记者报名。

索契媒体中心则将于2014年2月正式启动。从2月1日至24日,从3月1日至17日将24小时开放。媒体中心是为没有取得国际奥委会“奥运身份注册卡”的新闻记者提供新闻信息和接待服务的场所。非注册记者报名均通过6月1日启动的sochimediacenter.ru网站。

俄新社在国际多媒体新闻中心基础上建立了索契媒体中心,地点位于索契市中心。媒体中心内将设新闻大厅、摄影记者工作区、记者出镜拍摄场地以及可容纳250名记者的工作区。媒体中心还将及时提供比赛结果,并对所有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每天还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和视频连线活动。俄新社国际多媒体新闻中心将负责索契媒体中心的运作。

索契媒体中心的任务是保障所有报道冬奥会记者正常运作,无论记者来自哪一个国家、为哪一家媒体服务以及是否获得国际奥委会注册。

2011年9月,俄新社获得国际奥委会授权,成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东道主通讯社,同时授权成立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体育新闻社(R-Sport)也是其中一员。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