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恢复小麦市场第三名

2013年5月3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79

扫一扫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据俄罗斯Rusagrotrans公司战略市场营销厅分析科科长伊戈里·帕文斯基预计, 俄罗斯或将在下一个农业年度中(自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恢复在世界小麦市场上第三名的地位,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

伊戈里·帕文斯基对媒体表示:“如果谷物收成能达到预计的数据,那么我们在小麦出口(按出口面粉折算小麦来计算)方面能恢复到以前地位。”

据他预计, 2013年谷物收成将达到9720万-1亿吨。他认为,新一农业年度小麦的出口约为1800万吨, 2012/2013 年度为1090 万吨。

2011-2012年度,俄罗斯 农业规模占世界第三名,小麦和面粉出口达到2160万吨。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