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登普西将军访俄被延期

2013年5月3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67

扫一扫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官方发言人、海军中校斯科特·马基尔尼(音译)于5月29日对俄媒体表示,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将军原定6月3日至6日对俄罗斯的访问被延期。具体访问日期“将由双方磋商确定”。

马基尔尼还强调,登普西将军仍然计划今年年内能访问俄罗斯。他解释说:“做出延期访问的决定仅仅是由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繁忙工作安排。”

按着惯例,两军总参谋部领导每年分别在俄罗斯和美国举行会晤。2011年,会晤在俄圣彼得堡举行,2012年会晤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按照惯例,今年登普西应到俄罗斯进行访问。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