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雷什金向哈尔滨赠展品

2013年5月2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43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俄罗斯历史协会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向哈尔滨历史博物馆赠送了两张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老照片的复印件。这两张老照片都由俄罗斯收藏存档。他还表示,俄罗斯与中国正在筹备举办二战问题国际会议。 

纳雷什金目前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他说:“访问期间,我代表俄罗斯历史协会和联邦档案局向中方赠送了两张老哈尔滨的照片复印件,这两张照片摄于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之间,反映了哈尔滨建设。” 

他在哈尔滨大学演讲时说,已经与中方同行商定联合举办二战历史国际大会,包括1945年克里木半岛举行的雅尔塔会议,这一会议确定了欧洲乃至全球的轮廓。秋天在俄罗斯历史协会支持下,将出版俄罗斯学者编写的中国历史丛书前两卷。他希望,俄中两国的历史学家将继续从事俄中两国历史的启蒙工作。 

访问哈尔滨期间,纳雷什金还向纪念1945年解放东北期间阵亡苏军战士的纪念碑献花圈。他还感谢中方认真保护苏军烈士墓。他说:“这些打击日本侵略者解放中国而阵亡的战士将永远在这块土地上安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