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周北京开幕

2013年5月2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35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于5月27日晚间出席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俄罗斯电影周开幕式。

纳雷什金说:“此次展映的10部影片中既有讲述我国历史的影片,也有表现当代生活的影片。这些电影作品的作者希望你们用影片中主人公的视角审视生活和主人公的命运。”据他介绍,这些影片讲述了全世界都能够理解并将人们团结在一起的永恒价值观。

纳雷什金指出,电影是不仅能够使人们更进一步地相互了解生活,还能够感受主人公命运,这种艺术形式有助于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理解。

俄罗斯电影家代表团也出席了俄罗斯电影周的开幕式,代表团成员均为展映影片创作者。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