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降兵代表团今起访俄

2013年5月2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31

扫一扫

5月27日,国防部空降部队代表伊琳娜·克鲁格洛娃少校对媒体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代表团将对俄罗斯空降部队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克鲁格洛娃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第15军代表团将于5月28日至5月31日访问俄罗斯空降部队。”据她介绍,中国代表团成员共10人,此次访问旨在了解用于人员和机器空降的降落伞系统类型、俄罗斯空降部队的武器和军事装备。

访问期间,俄罗斯空降部队参谋长尼古拉·伊格纳托夫中将与中国代表团团长空降兵第15军军长李凤彪少将举行会晤。此外,中国空降兵代表团还将访问空降部队第309特殊体力培训和救生中心、第137近卫伞降团、第106空降师和马尔格洛夫梁赞高等空降兵指挥学校。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