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或将参加俄议会论坛

2013年5月2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2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邀请中国委员出席今年秋天将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议会论坛。

他在国家杜马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最高权力机关)俄中议会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说:“今年秋天莫斯科将举行第二届国际议会论坛,如果中方同事能够出席,我们将十分高兴。”

杜马主席提醒,2013年是俄罗斯通过宪法和进行首次现代杜马选举20周年。他还指出,与中国的战略合作是“受到我国所有权威政治力量支持的不二方针”。他还表示,俄中合作不仅对两国意义重大,同时也是国际政治中的重要因素。

纳雷什金说:“今年我们将新的合作前景与尊敬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来访联系起来。”

张德江表示,“议会合作是俄中战略伙伴与合作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张德江还表示,双方有必要继续密切合作,以确保俄中经贸和地区往来的积极发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